这儿阿九w 暑假咸鱼瘫/不定期更新_(:з」∠)_

【温荆】【论坛体/现代AU】求助:暗恋五年的室友因为三封信和我闹掰了怎么办

*没有时间线和年龄这种东西的存在,写来娱乐

*副cp寇王,以及存在胤普暗示

*梗即温公的三封《与王介甫书》和荆公的回信《答司马谏议书》


天水论坛»情感专区

 

首先,RT。

我的室友,就姑且叫他W好了。我和W都是S公司的员工,在大学我们就认识了,关系也很好。后来毕业一起在城市打拼,合租了一套房。直到最近公司谋划体制改革。我和他虽然都是为了公司好,但走的路线不太一样。老板选择了他的主张,把我打发去文编部整理资料去了,是个闲职。体制改革已经全面拉开帷幕,但我可能因为在文编部这种小职位所以能看到他宏观眼光中看不到的东西,而且自从他开始搞改革经常夜不归宿,第二天问了才知道是在办公室过夜了。我一是担心他的身体,二是本身观点不一致,于是给他写了三封长信,大概加起来有五六千字,给他提了点我的想法......

W很快就给我回信了。只有200字多一点。语气比较强硬。虽然各种套话都写了但我读起来就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发短信给他他也不理了,我觉得他大概要因为我的信和我绝交了......我该怎么办。

№1☆☆☆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哇第一次看到楼主把信息放得这么全,简直中国好楼主。沙发。

№2☆☆☆ = = ☆☆☆

 

噫这个设定谜之青梅竹马(x

№3☆☆☆ = = ☆☆☆

 

哈哈哈哈哈暗恋???等等??为什么我觉得去掉暗恋看楼主内容这就是一个超正常的友情求助帖?

№4☆☆☆ = = ☆☆☆

 

噫LS不要搞事情,你知道有句话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吗,人家是室友,室友啊。

№5☆☆☆ = = ☆☆☆

 

信息是全了但是......好奇楼主信内容的我是一个人吗。

№6☆☆☆ = = ☆☆☆

 

LS+1,究竟是怎样才会要到绝交的地步......

№7☆☆☆ = = ☆☆☆

 

我怀疑LZ自己有问题(推眼镜作推理状) 顺便LZ你倒是说点暗恋相关的啊我还等着吃瓜呢。

№8☆☆☆ = = ☆☆☆

 

话说最近好多公司搞改革啊,是面临新局面被迫转型吗。我家附近的北宋公司就搞得轰轰烈烈的,听说北宋公司的一个战略伙伴公司,貌似是大明公司,也应声改革了。

№9☆☆☆ = = ☆☆☆

 

这年头企业生存也不容易,都得为了一点足以运营的利润拼死拼活的。

№10☆☆☆ = = ☆☆☆

 

是啊,最开始都运营得挺好的,每次过个十几年就会像诅咒一样问题全都暴露了而且亟需解决......改革也是没有办法的举动啊。

№11☆☆☆ = = ☆☆☆

 

你们要学过经济学就会知道这事儿挺正常的。说起来这也并不算重点不是么。

排一下8L,LZ你怎么个暗恋法了,到了什么程度?

№12☆☆☆ = = ☆☆☆

 

等下,没人关注LZ的性别问题吗。一般感情求助帖前十楼套路不都是争论性别??

№13☆☆☆ = = ☆☆☆

 

楼上Too young too naive啊,LZ名片里都标了是男孩子,你说呢。

№14☆☆☆ = = ☆☆☆

 

瞎说!现在女孩子都喜欢把名片性别标成男的好吗?我就是啊。

№15☆☆☆ 13楼不服气 ☆☆☆

 

哈哈哈哈哈哈哈13L引火自焚哈哈哈哈哈哈

№16☆☆☆ = = ☆☆☆

 

13L的妹子,我有句话不知当说不当说。

这年头好男人都和好男人去搅基了。

№17☆☆☆ = = ☆☆☆

 

17L你何必哈哈哈哈哈哈

№18☆☆☆ = = ☆☆☆

 

你们瞎说,我虽然存在感低而且周围全是基佬但我就是个出淤泥而不染(x)的好直男啊。

№19☆☆☆ 老透明 ☆☆☆

 

谁来艾特一下周敦颐。

№20☆☆☆ = = ☆☆☆

 

LS,周敦颐不混论坛。

№21☆☆☆ = = ☆☆☆

 

等一下!!!LS你们.......你们?????

LZ是历史区赫赫有名的地下室太太啊!!你们没人认出来吗??

№22☆☆☆ 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

 

历史区是天水论坛最冷的区,每天点击量不到100,你说呢。(冷漠.jpg)

№23☆☆☆ = = ☆☆☆

 

我就说这个ID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地下室太太啊。

№24☆☆☆ = = ☆☆☆

 

天哪简直不可思议了!!!亲临地下室太太的情感生活第一现场!!

顺便13L姑娘,地下室太太是文科男,他自己在历史区说过的,你放弃吧。

№25☆☆☆ 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

 

欸......?

抱歉忘了说,我们都已经工作快十年了,只不过最近公司换了一个老板,所以才会有一系列改革的事儿。

说起暗恋他还真的是一种情感的积淀吧,大学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发现互相观念不合了,但我们一直很享受这种争辩和相互说理以丰富对方眼界的感觉,这并不算是一件坏事。只是最近被政治化了有点牵扯到互相的利益,所以可能冲突性会强一点。

W生活里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和他相处久了你就会知道。他生活习惯很糟的,每个礼拜不帮他烧好水而且手动拿好干净的衣服他是不愿意洗澡而且没有换衣服的意识的......夏天这种每天都要洗澡的天气我都觉得自己好艰难。他喜欢睡懒觉(真的,不要看他现在超级工作狂),他对闹钟免疫,非要人喊醒。刚醒还有起床气,喊迟了还会责备你。

说起来那三封信,我言辞可能确实有点激烈了,主要是真的太担心了而且有些地方觉得他做错了。信我实在不行把内容处理一下,选几段放个链接,大家帮我看看还有什么可能潜在的问题。

回复@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谢谢你.....?比较难得知道自己也有粉丝。

№26☆☆☆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Maya这口狗粮简直了,虽然是单箭头但谜之苏(躺)

№27☆☆☆ = = ☆☆☆

 

太啦......W的各种习惯真的很糟哎......LZ竟然说可爱,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么。

№28☆☆☆ = = ☆☆☆

 

根据楼上脑补了一下W蓬头垢面的形象,不能好了。

№29☆☆☆ = = ☆☆☆

 

被翻牌子了!!!!旋转跳跃!!!!

太太恕我多嘴一句,我吃地雨(您和雨太太组的cp)......您介意我在您已经说有暗恋的W之后还刷这个CP吗。(弱弱地,如果冒犯实在抱歉)

№30☆☆☆ 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

 

我靠我我我终于找到组织了,地雨带我一个。

雨若大大超级正经,但他和地下室太太在历史区撕逼吵嘴的场面真是谜之可爱。

简直是一家人嘛。

№31☆☆☆ = = ☆☆☆

 

我劝LS两位少说点,在正主帖子里KY别的CP有点找撕。

№32☆☆☆ = = ☆☆☆

 

LZ我知道你是谁了,老邻居你好啊。

我看错你了,我以为这栋楼有两对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你......

唉。

№33☆☆☆ 老透明 ☆☆☆

 

LS.....?知情人士??

№34☆☆☆ = = ☆☆☆

 

哇33L介意多说点吗。

№35☆☆☆ = = ☆☆☆

 

省省吧你们,再说要涉及LZ不愿公开的隐私了,要封贴处理的。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天哪你??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肉与我皆无尽也 ☆☆☆

 

噢噢噢噢活跃的肉版主又来了。肉版主每一个情感求助帖都要凑一脚吗23333

№37☆☆☆ = = ☆☆☆

 

LS显然没看清楚,肉大大和LZ认识。

№38☆☆☆ = = ☆☆☆

 

认识????那他也应该认识W咯?

№39☆☆☆ = = ☆☆☆

 

LS别这么大惊小怪的,肉大大的人际交往圈子本来就是出了名的大,要不然怎么会做情感专区的版主。

№40☆☆☆ = = ☆☆☆

 

等一下,我们回到LZ。发现LZ是三观不合还要谈恋爱的我是一个人吗。

№41☆☆☆ = = ☆☆☆

 

啊这个我早就想说了,三观不合怎么谈恋爱2333333

№42☆☆☆ = = ☆☆☆

 

噫,人家LZ说这叫思想的碰撞,你们不懂。

№43☆☆☆ = = ☆☆☆

 

不懂你们恋爱狗.jpg,汪。

№44☆☆☆ = = ☆☆☆

 

汪。LZ后来的那口单箭头糖甜虐甜虐的,想象一下W要和LZ绝交,但没了LZ他的生活习惯又这么糟糕,他每次洗澡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LZ......啊,说不定就变成双箭头了呢。

LZ你的男友力简直了,我的少女心(躺)。

№45☆☆☆ = = ☆☆☆

 

LS的脑补好棒的,但是洗澡梗谜之出戏hhhhhhhhhhhh

№46☆☆☆ = = ☆☆☆

 

45L你别说,说不准就是双箭头呢。只不过W的性格本身就比较傲娇有点迟钝,不知道怎么表达,所以让LZ苦苦单恋了五年?

№47☆☆☆ = = ☆☆☆

 

快收起你们的脑洞啊!都可以写一篇同人了,双箭头,但互相都以为是单箭头那种。

№48☆☆☆ = = ☆☆☆

 

LS带头搞事。

你们还有人记得公司搞改革的事儿吗,我觉得这是一个蛮重要的突破点的。

想槽自己公司很久了,公司也和LZ那边一样改革搞得轰轰烈烈的,一堆工龄还蛮大的老员工都不怎么赞同(包括我),但是老板像中邪一样就是要搞。

刚开始的有些措施就拿我们开刀,这不搞事情么。而且虽然效果显著但有的部门反响并不好。

№49☆☆☆ 写作三任读作两任 ☆☆☆

 

不是很懂公司......

№50☆☆☆ = = ☆☆☆

 

49L一副谜之老年人的口气就开始教训人,刚刚还愉快开心的论坛风气呢?

№51☆☆☆ = = ☆☆☆

 

这我说句公道话,你们也有点自我主义了,大部分措施真的挺好的。

你们认为的“反响不好”的部门,不就是文编部和执政区域你们的那些势力吗?像财政部包括下面的执行各部门都很赞同,况且再不改革你要公司持续走下坡路吗?

№52☆☆☆ 老透明 ☆☆☆

 

哇感觉LS的交际圈也很广的样子。52L个49L是在一个公司吗233

№53☆☆☆ = = ☆☆☆

 

讲道理这简直是个亘古难题,你们在情感区讨论这么严肃的东西大丈夫???

№54☆☆☆ = = ☆☆☆

 

这挺像地下室太太和雨大大之间的观点分歧的,但在这里讨论的确不合适。

№55☆☆☆ = = ☆☆☆

 

你们也知道啊......

要不是认识49L我就直接封号了,讨论公司现状麻烦去经济区。想撕逼去那儿开个帖慢慢来。情感区大家都轻松一点,不要扯现实里面利益纷杂缠绕的东西。看到就头疼。

№56☆☆☆ 肉与我皆无尽也 ☆☆☆

 

谢谢肉大大w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接。

№57☆☆☆ = = ☆☆☆

 

肉大大果然是小天使属性,这简直自带吸粉体质啦。

№58☆☆☆ = = ☆☆☆

 

嘿!想问LZ的ID是什么意思的我是一个人吗,一直很好奇......地下室有什么神奇的东西吗。

№59☆☆☆ = = ☆☆☆

 

LS不是一个人,我也好奇很久了,求解答。

№60☆☆☆ = = ☆☆☆

 

对不住,本来心情就差,看到49L以后心情就更差了。很抱歉歪楼。

家里的楼上好烦,明明都是四十多岁的人了,也是我们这儿的前辈,夜里面通宵嗨也就算了,还跳舞???跳舞????Exm??我还有十份工作报告要写,感受一下我的心情。

楼上那一对里明明有个很冷静理智的人怎么这么随便他浪啊......

№61☆☆☆ 老透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S

№62☆☆☆ = = ☆☆☆

 

61L:踏马的平时我要忍受你们秀恩爱,半夜还要忍受头顶的蹦迪,我容易吗我(xxx)

№63☆☆☆ = = ☆☆☆


LS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

№64☆☆☆ = = ☆☆☆

 

回复@肉与我皆无尽也 :有什么好笑的。你说话注意点,你弟不是在他们那个核心组工作吗。

回复@老透明 :喔没想到竟然是你,辛苦了:)

回复59L:我待的文编部就在地下室,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废旧图书馆改装的。虽然说是闲职但老板还是要我编书(关于已经倒闭的各个公司的发展历史),但总体上不是很忙啦。怎么样是不是一个好地方。

信我整理好了,戳链接:第一封 第二封 第三封

麻烦大家了。

№65☆☆☆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哇果然好长的信,我很怀疑W有没有认真看完23333

№66☆☆☆ = = ☆☆☆

 

真的好长啊而且各种谜之术语???还有好多打码了??

№67☆☆☆ = = ☆☆☆

 

说好的看内容呢。我看了一下LZ的语气,我觉得大概确实有点让人不爽了。

№68☆☆☆ = = ☆☆☆

 

嗨这些一看就不是术语……打码的应该是措施内容的名称吧。

№69☆☆☆ 老透明 ☆☆☆

 

LZ你......我觉得你自己作死不能怪W要和你绝交。

№70☆☆☆ = = ☆☆☆

 

LS+1,LZ的信充斥着大量个人观点,本来就可能和W三观不合,W看到以后可能真的觉得没啥好说的所以才只回了200字?

№71☆☆☆ = = ☆☆☆

 

W:我觉得LZ没看懂我在干什么。

(一个小猜测XD)

№72☆☆☆ = = ☆☆☆

 

LZ整理这么长的信......不管怎么样辛苦了。这个LZ真的是我见过最真诚的LZ......

№73☆☆☆ = = ☆☆☆

 

附议LS。LZ辛苦啦。

№74☆☆☆ = = ☆☆☆

 

LZ我劝你尽早道歉。你这分明是在列举罪状??还列举了四点???我来帮大家理一下。

一是说把公司原本某个机构的职能给抢走了,二是说W搞事情,三是说W的某些措施是在公开强制募集资金,四是说W不听劝。

№75☆☆☆ = = ☆☆☆

 

哇LS阅读速度好快,我第一封还没看完。

№76☆☆☆ = = ☆☆☆

 

LZ大丈夫??我们认识的痴情人儿LZ在这封信里去哪了??

№77☆☆☆ = = ☆☆☆

 

莫不是假酒害人。

№78☆☆☆ = = ☆☆☆

 

LS你别说,还真的有可能。(哈哈哈哈开个玩笑)

假酒害人这事儿我倒是深有同感。下次有空再和你们说。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我和你说个事儿。看了之前这么多楼也翻了你的信......好吧我知道他为什么最近心情这么差了。

你既然知道我弟在核心组......我弟昨天晚上回家和我说他们核心组开会就是在吵架,而且是W一个人怼几乎全组。虽然有那么几个支持他的人,但都不吭声,也就最后表决举个手。我弟说虽然他和W主张不一样,但还是蛮心疼W的。

№79☆☆☆ 肉与我皆无尽也 ☆☆☆

 

W的形象突然变得高大伟岸???孤独的英雄??

№80☆☆☆ = = ☆☆☆

 

LS你忘了他糟糕的生活习惯了吗。

№81☆☆☆ = = ☆☆☆

 

谁来把LS拖出去,太煞风景了。

№82☆☆☆ = = ☆☆☆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肉大大假酒害人的事儿吗。

№83☆☆☆ = = ☆☆☆

 

LS你不是一个人。

№84☆☆☆ = = ☆☆☆

 

要不这样,等LZ的事情完了我再去首页置顶开个讨论帖,我先说,你们有什么可以分享的相关故事也可以在里面说。

先看LZ的事吧。事要成了我还等LZ帮W还我钱呢。(我最近都遇不上W)

№85☆☆☆ 肉与我皆无尽也 ☆☆☆

 

好的好的!!!

话说还钱什么鬼2333333催债吗。

№86☆☆☆ = = ☆☆☆

 

还钱谜之出戏hhhhhh,帮LZ忙原来就是为了金钱啊xx)

№87☆☆☆ = = ☆☆☆

 

这个充满交易的社会。(不是)

№88☆☆☆ = = ☆☆☆

 

LS的楼层配上这句话简直满满的嘲讽感。

№89☆☆☆ = = ☆☆☆

 

抱歉,我知道了。我当时很清醒,可能真的因为某些方面和他观念差距有点大所以才语气不太对。我去和他道歉。

回复@肉与我皆无尽也 :我都不知道这件事......?难怪他最近回来都这么晚,原来是在开会吗。

W欠你多少钱,我明天就可以还给你。

№90☆☆☆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好了终于可以稍微舒一口气了,接下来等进展吧。

№91☆☆☆ = = ☆☆☆

 

LZ早就把自己和W当做一家人了2333

№92☆☆☆ = = ☆☆☆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哦没多少钱,20R。上次他到公司附近吃午饭没带钱,不好意思问老板借,正好我在公司办事儿他见到熟人就和我顺手借了,后来估计也是忙忘了。我开玩笑的,怎么可能真要你还。

№93☆☆☆ 肉与我皆无尽也 ☆☆☆

 

欸等等??我才发现肉版主和LZ在一个公司??

№94☆☆☆ = = ☆☆☆

 

其实......从肉版主提到他弟弟在核心组什么的我们就大概猜到了。

№95☆☆☆ = = ☆☆☆

 

94L不哭,我也才知道。

№96☆☆☆ = = ☆☆☆

 

现在比较闲,问一个困扰了我很久很久的问题。

LZ不是和W合租吗应该合住吧......?那为什么他们之前通讯要写信???还要发短信。

№97☆☆☆ = = ☆☆☆

 

实话实说吧LS,我也一直想问这个问题,但害怕被嘲笑(x)

№98☆☆☆ = = ☆☆☆

 

LS+1

№99☆☆☆ = = ☆☆☆

 

哇百楼了!占掉这个神奇的楼层。

№100☆☆☆ = = ☆☆☆

 

也许W真的很忙??或者W回来很晚or经常夜不归宿睡办公室(LZ说的),他们没有时间交流??

№101☆☆☆ = = ☆☆☆

 

LS有理,不过写信真的好原始啊233333

№102☆☆☆ = = ☆☆☆

 

这你就不懂了,写信虽然原始,但情感的表达能更浓厚更真挚。

№103☆☆☆ = = ☆☆☆

 

然而LZ......

№104☆☆☆ = = ☆☆☆

 

2333333LZ也是挺悲伤的。

№105☆☆☆ = = ☆☆☆

 

天道好轮回!!楼上跳舞的那家伙被他们隔壁的文前辈举报了哈哈哈哈哈哈。

问了文前辈才知道为什么再楼上的那对一点反应都没有......他们去夏威夷度假了。真浪漫啊,真是一口好狗粮。

顺便子明前辈最近因为出差所以晚上家里面只有他一个人:) 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浪了。

№106☆☆☆ 老透明 ☆☆☆

 

我瞎了??双份的狗粮???

№107☆☆☆ = = ☆☆☆

 

只有我超好奇透明先生你们那栋楼里人的具体身份吗2333

№108☆☆☆ = = ☆☆☆

 

我也超好奇!!目前只知道LZ和W呢。

№109☆☆☆ = = ☆☆☆

 

给说吗???算了既然......我就大概说一下吧。

我楼上的那对是工作时候认识的,和我一个公司,都当过总经理,现在功成身退十几年了,在总部当地的小分部做闲职,但偶尔也会有正经工作。

楼上的楼上属于老年人级别了,是公司最开始的两个创始人,相濡以沫什么的大家都明白(微笑)

文前辈算是另一个我们公司资历很丰富的前辈了,只是入职比较早,年龄其实和我差别不是太大啦。

№110☆☆☆ 老透明 ☆☆☆

 

突然觉得LS也可以开个帖,就叫“扒一扒我有故事的邻居们”(不是)

№111☆☆☆ = = ☆☆☆

 

LSS要开帖我肯定鼎力支持233333

№112☆☆☆ = = ☆☆☆

 

唉感觉吃到了更多的狗粮。你们这儿好多办公室恋情啊(不是),恋爱环境这么好我也想去。

№113☆☆☆ = = ☆☆☆

 

以后你们公司打广告招聘可以说是恋爱佳地,脱单的必备选择什么的23333

№114☆☆☆ = = ☆☆☆

 

没有这回事儿,我还单着呢。

№115☆☆☆ 老透明 ☆☆☆

 

突然好心疼透明先生(躺

№116☆☆☆ = = ☆☆☆

 

啊我超关心LZ那儿怎么样了......你们说LZ会不会就着道歉给W来个告白?

№117☆☆☆ = = ☆☆☆

 

这个说不准,万一W还在气头上?

№118☆☆☆ = = ☆☆☆

 

你们LZ觉得自己这场暗恋要无疾而终了。

他刚刚回来了,我坐在基本上正对门口的沙发上,他应该一眼就能看见我。但他像什么也没看见一样直往房间里跑,和之前的好几天一样。我喊住他,刚说出两个字,他就打断我,和我说:

“君实,我今天没空和你吵架。”

说完就关了他的房间门拒绝和我说话了。

原来我和他之间的交流也变成吵架了吗.....。明明和他在公司核心组开会的情况完全不一样。而且我想说的只是一声道歉啊。

回复101L:是的,就是这个情况。

№119☆☆☆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为LZ点蜡......

№120☆☆☆ = = ☆☆☆

 

先心疼LZ三分钟,W好像真的对你变得冷淡了......

№121☆☆☆ = = ☆☆☆

 

嘿LS这简直不是冷淡的事儿好吗,以前他们把三观不合时候的争论叫做争辩,现在叫做吵架,性质完全变掉了。吵架有点无理取闹的感觉,W可能觉得LZ想要和他说的话他就算回答也会互相觉得是在无理取闹吧。

№122☆☆☆ = = ☆☆☆

 

虽然心疼LZ,但是......

我翻了翻前面的帖子,W估计在公司改革这件事上有点身心俱疲了。公司里没人支持他,他在核心组开会天天得和他们怼,本来就已经够累了;他当然了解LZ,所以他不指望LZ支持他,只是希望LZ能不过度干涉这件事并且理解他的初衷。但LZ写了三封长信(大部分内容)指责他,这对他心理上无疑是一个重击。他感觉自己非常孤独,又没有倾诉对象,什么都得压在自己心里,他的心情差和与LZ间产生隔阂也是必然的了。

№123☆☆☆ 专业织毛衣二十年 ☆☆☆

 

哇LS好厉害,是学心理分析出身的吗。

№124☆☆☆ = = ☆☆☆

 

厉害了这个123L。

№125☆☆☆ = = ☆☆☆

 

123L是平时经常调和矛盾所以才......?好厉害啊,有的东西我们虽然知道但没办法表达出来。

№126☆☆☆ = = ☆☆☆

 

顺手瞥了眼123L的ID......果然是经常给别人织毛衣吗。

№127☆☆☆ = = ☆☆☆

 

回复124L:不是的,家里那位也比较倔比较傲娇,我了解他们这种人。

回复127L:也算是吧,但最多的还是给我家那位织的,那时候连我们老板都看不下去了2333

№128☆☆☆ 专业织毛衣二十年 ☆☆☆

 

......?我好像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到了狗粮。

№129☆☆☆ = = ☆☆☆

 

真好吃(咀嚼xx),填补我因为LZ而受伤的小心灵。

№130☆☆☆ = = ☆☆☆

 

回复@专业织毛衣二十年 :谢谢你,其实我有点在这方面感觉到的。但他现在不听我说话,门也锁了(对没错,他锁门了)。

№131☆☆☆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天哪这个矛盾冲突好奇怪好严重......想帮LZ报警(x)

№132☆☆☆ = = ☆☆☆

 

LS不要瞎搞,小心PL说你报假警。

更何况你知道LZ的地址吗(微笑)

№133☆☆☆ = = ☆☆☆

 

分享链接:【辩论】商鞅变法中轻微的集权思想是否有可取之处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来。

№134☆☆☆ 肃时雨若 ☆☆☆

 

??????????画风突变???

№135☆☆☆ = = ☆☆☆

 

雨大大???雨大大怎么会找到这里??

№136☆☆☆ = = ☆☆☆

 

原来这就是你们历史区的日常啊......。

№137☆☆☆ = = ☆☆☆

 

我看到了谁???雨大大????

完了这简直,这里要变成修罗场了。

№138☆☆☆ 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

 

之前有姑娘安利地雨来着,啊,有好戏看了。

№139☆☆☆ = = ☆☆☆

 

#论LZ如何处理暗恋对象和网路辩(ji)友的关系

№140☆☆☆ = = ☆☆☆

 

我我我突然想看地雨同人了,这个CP超冷的啊真的有粮吗。

№141☆☆☆ = = ☆☆☆

 

回复141L:有,你可以直接去文学专区-同人搜这个TAG,名字就叫地雨。

好像有两篇?一篇叫《键盘情缘》,另外一篇叫《心电感应》,好像都有涉三的私设,注意避雷。

№142☆☆☆ 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

 

讲道理雨大大逛情感区这种事简直超级不合理。

№143☆☆☆ = = ☆☆☆

 

然而他在喊LZ一起干正经的事(x)

№144☆☆☆ = = ☆☆☆

 

回复@肃时雨若 :你就别来添乱了......没翻楼吗,我没空。

等等你们谁和我说一说同人是怎么回事?

№145☆☆☆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嗯......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我们不好回答您啊。

№146☆☆☆ = = ☆☆☆

 

就是一种衍生啊,以现实为基础,辅以一定的虚构。

№147☆☆☆ = = ☆☆☆

 

不,人家明明想问地雨这个CP是怎么回事。你们的阅读理解水平呢?

№148☆☆☆ = = ☆☆☆

 

如果冒犯您了实在非常抱歉!!!

№149☆☆☆ 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

 

很巧,我对它也很感兴趣。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你确定吗?

№150☆☆☆ 肃时雨若 ☆☆☆

 

回复@肃时雨若 :没有没有没有,有空。有空。承蒙你不嫌弃我,我对这块儿不太熟。

回复@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哦,没事,这挺好的。

№151☆☆☆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这两层信息好多啊我完全没反应过来????

№152☆☆☆ = = ☆☆☆

 

地下室太太的态度180度大转变???

№153☆☆☆ = = ☆☆☆

 

????我竟然也没看懂。

№154☆☆☆ 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

 

猝不及防......这种情节像爆炸一样突然全朝你涌过来的感觉有点糟。

№155☆☆☆ = = ☆☆☆

 

哦,你们LZ陷入恋爱了,大概。

你们LZ自己敲不开门喊我过来,我和W说有公司的事儿要商量,他就开门了。(别问我W为什么这么好骗)

W看到你们LZ脸一下就黑了,但W可能因为是我敲门所以以为只有我,电脑上有个WORD没关,电脑本来离门近,而且LZ视力好,就看到了一些东西,嗯。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们LZ还是被关在外面,但他现在心情非常亢奋。

№156☆☆☆ 老透明 ☆☆☆

 

噫这个进展???突然????

№157☆☆☆ = = ☆☆☆

 

可以可以,邻居打了一个神助攻。

№158☆☆☆ = = ☆☆☆

 

透明先生:我正企图让自己变得更透明一点。

№159☆☆☆ = = ☆☆☆

 

哈哈哈哈哈哈LS够了。

№160☆☆☆ = = ☆☆☆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能隐约推理出W就是雨大大的结论,但我觉得有点不靠谱。

№161☆☆☆ 地下室太太的小迷妹 ☆☆☆

 

LS不要挣扎,我和你想的一样。

№162☆☆☆ = = ☆☆☆

 

于是地雨这对CP要被官方盖戳了吗???(兴奋)

№163☆☆☆ = = ☆☆☆

 

噢噢噢噢你们快去点刚刚雨大大发的链接!!那个帖子!他们已经开始了!!

№164☆☆☆ = = ☆☆☆

 

不知道为什么脑补了陷入恋爱的地下室太太在脑中循环着“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然后又发现自己和W三观不合的糟心2333

№165☆☆☆ = = ☆☆☆

 

LZ:还能不能好好恋爱了!!(不是)

№166☆☆☆ = = ☆☆☆

 

等下,我点进去看了,谁能告诉我LZ是怎样能在恋爱的智商下做到理性分析的。

№167☆☆☆ = = ☆☆☆

 

哦,这个啊,相比于这个我觉得你更可以问问LZ是怎么在暗恋W的情况下毅然举起反W大旗成为公司某些反W部门的精神领导人的。

№168☆☆☆ 既然你们喜欢叫我老年人 ☆☆☆

 

噫LS这个知情人也来得太迟了吧,感觉全程肉大大和透明先生助攻。

№169☆☆☆ = = ☆☆☆

 

等下,LSS在说什么??精神领导人??反W??

№170☆☆☆ = = ☆☆☆

 

不知不觉中LZ和W又陷入了相爱相杀的经典套路。

№171☆☆☆ = = ☆☆☆

 

没有的事,最近我都销声匿迹了,成天躲公司地下室写书。那是他们比较喜欢用我做旗子,一是因为我和W本来就认识以前关系也好,二是我的确比较有代表性地和他三观不合,但谁说三观不合就不能谈恋爱了?我喜欢他这个人,更多是性格方面。思想只是一个片面的表现罢了。

回复@既然你们喜欢叫我老年人 :你来干什么??

№172☆☆☆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天哪这算深情告白吗(??)

№173☆☆☆ = = ☆☆☆

 

天啦!LZ的恋爱观......我也这么觉得,不是恋爱的时候单纯喜欢一个人也未必要和他思想完全一致,因为我喜欢的是他本身啊。

№174☆☆☆ = = ☆☆☆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我不能来吗?关心一下楼下年轻人们的情感生活。

我算是一个旁观者,看你们能走到这一步也挺欣慰的......

顺便你的恋爱观竟然没被高**带跑真是不容易

№175☆☆☆ 既然你们喜欢叫我老年人 ☆☆☆

 

这个谜之和谐??还是LS故意不打名字??

№176☆☆☆ = = ☆☆☆

 

回复@既然你们喜欢叫我老年人 :她有恋爱观??她和前董事长难道不是那种天作之合的感觉???而且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被她带跑?

№177☆☆☆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超难得出现了女孩子???虽然是在别人口中?

№178☆☆☆ = = ☆☆☆

 

看起来是175L故意不打名字,估计是保护隐私。

№179☆☆☆ = = ☆☆☆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我以为你们经常打电话??

哦,她很久之前和前董事长提过,给他们儿子选媳妇一定要选和她三观合拍的,要不然天天吵架她嫌累。

№180☆☆☆ 既然你们喜欢叫我老年人 ☆☆☆

 

小清新恋爱剧莫名其妙变成了婆媳家庭伦理剧hhhhhhhh

№181☆☆☆ = = ☆☆☆

 

180L层主一来整个楼的画风都变得老年人了,不愧180L的ID啊。

№182☆☆☆ = = ☆☆☆

 

回复@既然你们喜欢叫我老年人 :你想多了,都是她主动打我电话问我公司情况,他们不是一直在环游世界么。而且也就两个月一次,要知道我和W天天见面都基本上2天一个电话。

顺便,祝她好运,我觉得现在的董事长三观和她不是很合拍:)

№183☆☆☆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LZ的微笑简直恶意满满

№184☆☆☆ = = ☆☆☆

 

LZ:大家别急,我先吃个瓜。

№185☆☆☆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也在吃瓜吗。

№186☆☆☆ = = ☆☆☆

 

相比于婆媳关系,我更想知道LZ那儿怎么样了。

№187☆☆☆ = = ☆☆☆

 

LS+1,LZ还被关在门外么2333

№188☆☆☆ = = ☆☆☆

 

你们去看那个帖,他们辩一半都莫名其妙消失了(躺)

№189☆☆☆ = = ☆☆☆

 

也就是说......

№190☆☆☆ = = ☆☆☆

 

不。LZ在这儿。但雨大大......?

№191☆☆☆ = = ☆☆☆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我认真地看掉了你说的每一句话。我懂你的意思,但是你明白我需要什么吗?

我需要的不是你的支持,更不是你的怜悯和施舍。我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可以让我做回自己的家,一个可供休憩的港湾,我可以向你倾诉,但目的却绝不是为了获得你的同情或是赞赏。倾诉就是我的目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回到家有一个可以畅快淋漓地吵一架(我觉得这个词未必贬义,看情境吧)的人也未必不是一件对自己有益的好事。

顺便,我接受你的道歉。

№192☆☆☆ 肃时雨若 ☆☆☆

 

回复@肃时雨若 :明白。

№193☆☆☆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好。

№194☆☆☆ 肃时雨若 ☆☆☆

 

天啦根本不敢插楼......安安静静地看着他们对话完,感觉时间都凝固了。

№195☆☆☆ = = ☆☆☆

 

被戳到了......啊。

№196☆☆☆ = = ☆☆☆

 

最后简短的几个字简直超级默契又蕴含着无穷无尽的东西,意犹未尽呐。

№197☆☆☆ = = ☆☆☆

 

于是可以完结撒花了?

№198☆☆☆ = = ☆☆☆

 

回复@肃时雨若 :你等下,我还有一个问题。你的ID是怎么回事,我完全认不出来??

№199☆☆☆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哦,这个啊,你去问@老透明 ,我的ID是他帮我取的。

№200☆☆☆ 肃时雨若 ☆☆☆

 

透明先生你?????

№201☆☆☆ = = ☆☆☆

 

非常气!!透明先生是一个不合格的知情人士!

№202☆☆☆ = = ☆☆☆

 

曾子固我知道你在看,你给我出来。

№203☆☆☆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噫透明先生的真名......

№204☆☆☆ = = ☆☆☆

 

回复@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我很无辜啊,是他让我在他文章里翻一翻然后找个词取ID的......我只是非常偶尔地翻到了这个而且觉得不错。

喂我都帮你这么大忙了你不感谢我,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小人(不是)

№205☆☆☆ 老透明 ☆☆☆

 

#明日头条:透明先生或不再透明

№206☆☆☆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简直互相伤害

№207☆☆☆ = = ☆☆☆

 

回复@老透明 :哦。谢谢啊。

№208☆☆☆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 ☆☆☆

 

哈哈哈哈大写的冷漠。

№209☆☆☆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有趣??

№210☆☆☆ = = ☆☆☆

 

本大爷跳舞怎么了???这是正常爱好!

№211☆☆☆ 你大爷 ☆☆☆

 

楼上?????20脸懵逼。

№212☆☆☆ = = ☆☆☆

 

我看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211L是谁。层主你的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

№213☆☆☆ = = ☆☆☆

 

噫这个小孩子是谁(x)

№214☆☆☆ = = ☆☆☆

 

回复@你大爷 :他最后也没说什么,说是投诉也就吓唬吓唬你。你的确过分了,公司最近搞改革,你知道曾子固忙你还吵他。

№215☆☆☆ 专业织毛衣二十年 ☆☆☆

 

回复@专业织毛衣二十年 :他忙得过当年的本大爷吗?

而且你不在我无聊。

№216☆☆☆ 你大爷 ☆☆☆

 

???

№217☆☆☆ = = ☆☆☆

 

神TM聊着聊着就发起了狗粮。

№218☆☆☆ = = ☆☆☆

 

回复@你大爷 :我还有一天,明天下午的飞机。另外我希望回来的时候家里面不要堆满烛泪这种奇怪的东西。

№219☆☆☆ 专业织毛衣二十年 ☆☆☆

 

回复@专业织毛衣二十年 :!!!

№220☆☆☆ 你大爷 ☆☆☆

 

:)

№221☆☆☆ 专业织毛衣二十年 ☆☆☆

 

怎么办好想看透明先生扒他的邻居......楼上这个扰民组合谜之好吃可爱......

№222☆☆☆ = = ☆☆☆

 

我也......想看创始的那对我是一个人吗。

№223☆☆☆ = = ☆☆☆

 

不是!楼上你不是!我最喜欢夕阳红了!(等等)

№224☆☆☆ = = ☆☆☆

 

哦,看我心情吧。

№225☆☆☆ 老透明 ☆☆☆

 

透明先生请务必!!我一定抢您的沙发!

№226☆☆☆ = = ☆☆☆

 

透明先生加油!祝您早日脱单w

№227☆☆☆ = = ☆☆☆

 

哇,结束了吗,恭喜你们啊。

好苦恼哦,好像又要出份子钱了。(躺)但是有吃的??司马君实你的品位我还是相信的嘛。千...万...不...要...让...介甫来选酒店就行。

我封了,最后这一层只有你能看到。

№228☆☆☆ 肉与我皆无尽也 ☆☆☆

 

【版主“肉与我皆无尽也”已封帖】


————

扒皮(?)时间:

地下室是个好地方→司马光

老透明→曾巩

肃时雨若→王安石

这个ID稍微解释一下,为了减少荆公的辨识度,我的确是随手翻他的文集然后给他取的.....

这篇文章是:

 “曰休征:曰肃时雨若,曰义时旸若,曰哲时燠若,曰谋时寒若,曰圣时风若。曰咎征:曰狂恒雨若,曰僭恒旸若,曰豫恒燠若,曰急恒寒若,曰蒙恒风若”,何也?言人君之有五事,犹天之有五物也。天之有五物,一极备凶,一极无亦凶,其施之小大缓急无常,其所以成物者,要之适而已。人之有五事,一极备凶,一极无亦凶,施之小大缓急亦无常,其所以成民者,亦要之适而已。故雨、旸、燠、寒、风者,五事之证也。降而万物悦者,肃也,故若时雨然;升而万物理者,义也,故若时旸然;哲者,阳也,故若时燠然;谋者,阴也,故若时寒然;睿其思,心无所不通,以济四事之善者,圣也,故若时风然。(《洪范》传) 

原文太长,之前读到过选段,大概是有一种反天人感应在里面。觉得“肃时雨若”挺好听的(并不)

肉与我皆无尽也→苏轼(大苏谜之适合这种情感专区的版主2333)

写作三朝读作两朝→韩琦(觉得自己对不起稚圭,他的形象挺反面的,本来想进一步塑造但后来写不动了x)

既然你们喜欢叫我老年人→文彦博

专业织毛衣二十年→王旦

你大爷→寇准(原谅我给寇平仲取了一个非常不走心的ID233)


本来想写更多人的,但最后写不动了(。)

刚考完月考欢快地浪了一下~


评论(22)
热度(96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玉案 | Powered by LOFTER